close
很多有意識無意識的小決定,
把每個人帶到了不同的路上.....
人生好像因此不一樣,有個方向感真的也是滿重要的~~


呼~~老天爺真的滿公平的~~
同樣的情境~~每個人的解讀不同,
每個人做出來的反應和行動也不同,
所以自然帶到了不同的結果。

難怪很多人說,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在他的現在~
而是看其做一些事情的態度和如何去因應任何的大小事。

覺得做自己不熟悉的事情~
常常會有機會發生另外一面的自己,和看見自己的可能。
有的時候是發現很棒的自己,有的時候是發現自己個性的懦弱和不足~~
這也是挫折感和成功感最大的地方。

沒有挫折感的成功好像也沒有什麼好驕傲的!!!

要把這些挫折感放在自己身上多久~~
我發現很成功的人,不是沒有挫折。
而是,不是不覺得那些事情是挫折,
或是不管是否是挫折,就很快的把注意放在下一個地方。
會傷心難過,但是不會把傷心難過放在心中很久。

當情緒的主人還是當情緒的奴隸?

而有個方向感也滿重要的~~
即使有的時候不小心迷路了,還可以修正自己的方向。
而迷失也沒有關係的,因為就算是直航的飛機,也不是走直線呀~~
只要有飛到目標就好了~~

哈~~今天也看到月刊中的一句超棒的!!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超越和實現中才能成長。
我花了很多時間來評估了解,而決定走這條感覺很棒的路~~
我怎麼可能因為一個人或是一句話,而動搖我的心。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呀!!~~~
而且這條路上不寂寞~~


哈~~我發現我很喜歡自己的一點~~
就是自己就有辨法自己搞的自己很開心~~
哈~~這也算是個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