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聚會真的是個很好的聯絡感情一個方式,
以前心比較狹隘....
通常聚會都是固定的跟那幾個朋友。
只是,慢慢的每個朋友的人生規劃不同。


很難那一群中每一次每個朋友都到齊......
一次可能比一次還要少。
而朋友本來就是有聯絡,有常互動才有感情呀~~
在好的朋友一年不見還好,可是一年、二年、三年、四年.......


而為什麼發現聚會是一個很好聯絡感情的方式?
因為本來上週的腳踏車活動,
除了自己是一直都滿想去騎腳踏車回回溫。
同時,另一個原因也是葡眾的朋友很想去,
所以就辨了一個小型的活動,給我的夥伴們一個出外踏青的機會。
結果,有些想要去的朋友,很可惜臨時不能去~~

但是意外的多了很多的收穫~~
因為我做葡眾之後,認識了許多以前自己可能沒有機會認識到的人。
同時,也會把自己不同的朋友群,介紹給不同的朋友群。
所以想騎個腳踏車,有機會碰到的人,或我知道對方可能有空的人。
我都會順便約看看。

抱著開放的心,結果多了許多不同的元素。
原來這一群朋友和另一群的朋友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甚至神奇的認識,自己以為了解認識的十幾年的朋友,
有很多另外其他我沒有想過的優點和個性。

那樣的收穫,是我沒有想過.........

哈~~也發現一個好處說,
以前朋友不多,也不能說是朋友不多拉XD...
只是害羞不敢打電話邀約,很害怕打擾別人在忙的我。
只敢做有把握的邀約,或等人來邀約。
很多想做的事情,能自己一個人去做,就一個人去做。

慢慢在葡眾的學習和訓練。
有多了一點點的自信,也多了更多的朋友。
有一天發現,自己想做什麼都不會孤單。
想做什麼都可以找夥伴、下線們一起去。
在不然,也多了一個邀約自己朋友的勇氣。
真是賺到了~~~~~~~~~~哈~~

哈~真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