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是不是年齡到了,
對於一些老歌就有很莫名的感動。

本來去ktv想唱這一首~ 但是不知道歌名~
只記得一句~~「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妳分享」
怎麼找都找不到歌~~
最好笑的我記得是女生唱的~~
我妹記得是男生唱的~~
結果,我們都「對」。這是對唱~~

回家就興起了,想要找到這一首歌。
結果歌名就叫做「在生命中的每一天」XD..


第一次在公司聽到這首歌時,我就哭了。
(哈~~我越來越承認自己是愛哭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心中會有這麼多的感觸~~
想到是不是男女之間的情誼~
而是夥伴的情誼,一起努力打拚的情誼
上線對我們的用心、下線對我們的相挺、一起的為我們的人生而努力。


歌詞中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因為我真的很平凡、能遇見你們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成就不是自己的、榮耀也不是自己的。
而是大家的~~~
真的是謝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的每一天~~

「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妳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妳 在妳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

我也希望未來能
把我的人生最好的與我生命中的人分享,
把自己心中最柔軟的一分給我的朋友需要我的時候。


也很感謝陪我走過我人生總總的人~~
雖然才生活20幾年載,但我真的覺得時間越過越快了。
有的朋友也許因為生活、距離、時間、想法慢慢的變了。
關係變了、也許我們的友誼不在像以前樣的親蜜。
但還是很謝謝,我的人生中有你們的出現。
曾在我的人生中佔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們,無論在世界上的各地都能健康、順心、平安。
謝謝你們~



全歌詞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 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妳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妳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妳 在妳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 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妳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妳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妳 在妳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妳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妳 在妳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作詞:陳家麗 作曲:李宗盛 編曲:鮑比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