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想,我現在是否要把我似有的小小心得寫出來?
還是用這個空檔的時間多去看點書,聽點錄音帶,還是先做個瑜珈好?
結果在想的過程,時間滴答滴答的過XD...
忽然驚覺這猶豫太久的過程,可能會導致什麼事都沒有做,時間就走了.....


忽然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因為,身於愛想很多的我~~(不然怎麼叫牛奶哲)
常常就是在決定很多小事的情況,有一種愛拖延的惡習。XD...
例…這通電話我要不要打?這個人我要不要邀約?這個地方我要不要去XD....
人生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做決定.......

不過,我有在慢慢的進步中。
因為我的人生經驗告訴我,當我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是最痛苦的時候,
例…到底我要不要這份事業的時候?
例…
我要這份事業的時候,確定我嚮往那樣的生活,喜歡那樣的人生觀,那樣的價值感。
但我勢必要叫自己做以前不敢做的事,不習慣做的事情。
因為,如果沒有嘗試著改變、學習著改變、練習著改變。
怎麼可能會有一天睡起來,就美夢成真的XDXD....
哈~只是這段過程,我也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我覺得還滿值得,雖然改變就像是整健一樣,不是很舒服。
但慢慢的一步一步朝著我想要的生活邁進。


呼~~所以我又在猶豫不決我現在要做什麼的時候,
時間又滴答滴答過的時候,
我想,或許我對於現在我要打什麼沒有一個很清晰的主題^^""
但是我著手下去做了,一定有些什麼東西會留下來。

畢竟,我會放在我的腦海裡的,就是我還滿想做的事。
想把星期五,沒有寫到的那一篇補起來XDXD.....

哈~而且我想會猶豫不決的人,這世界上一定不會只有我一個。XD...
或許,我寫下來了,也可以努力到一些,
正在猶豫不決的人,無論其猶豫不決的是什麼事情。
都可以給他們一些些行動的力量。
(只是,我說得不是猶豫不決,要不要去搶銀行之類的事XDXDXD......)

反走過必留下痕跡......哈哈~~
就像是去分享葡眾產品一樣,
分享成功了,對方得到健康,我們也把一些錢放在口袋。
分享失敗了,對方也得到一些觀念,我們也把一些經驗放在腦袋。



------------
題外話:
呼~~這個月很想衝一個聘級~~心情上其實是滿緊張的。
因為有難度,有壓力,但是有可能。
上半場,忽然給我有種很忙很累,但是成效沒有馬上出來的感覺。
呼~~我發現這樣會給很多人壓力,而且失了我的平常心; 平靜的心。

昨天坐往台南的車上,我忽然想通了一件事情。
我還是想要努力在這個月達到我的目標。

但是抓回來自己的初心,
把好的產品給介給人,把好的賺錢機會介紹給人。
幫助別人成功,創造別人的價值。
自然老天會錄影,它會把該給你的東西會給你。

大量做,平常心。
壓力還是有,但至少心境上有那麼的一點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