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一種很偏食的感覺,
哈~~也許是自己的事業和生活太難切割了。
所以腦袋想的,雖然有進步.....


什麼進步呢?
以前想的是如何開口跟別人說葡眾?
如果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怎麼學習自我介紹?怎麼學習分享產品和事業?
忙著了解產品真的好嗎?忙著了解傳銷真的可行嗎?
一直在處理自己許多心結和努力的跟自己對話著。
接著慢慢的是想如何去找到消費者?
如何去找到,想跟自己一起打拚的人?
如何去學習解答他們的疑惑?
慢慢的有消費者?慢慢的有經營者的時候?
又開始想,我要怎麼帶他們?
如何幫他們一起走過我當初那段迷惘的時期?
如何讓他們趕快上手,在葡眾賺到錢?
(因為,有的兼差的不缺錢,但是有的兼差的很缺錢...)
如何讓他們在初期經營葡眾的過程有信心,
因為葡眾初期是看不到錢的,因為我們零售獎金不多。
我們的獎金重點是在後面的組織通路上的,那才叫做真正的倍稱!

以前想的是自己,現在多想想的是別人~~
這樣的部份,給我的感覺是有小小小進步的。

但因為都想的是這些,忽然發現自己的左腦過度訓練XD....
以前認為自己是感性的人,結果發現自己還滿有理性的另一面。
哈哈哈~~

但是我的偶像說過一句話,(我忘了本來的話是什麼?)
如果你對人生是沒有什麼感悟的,其實傳銷也不會做的太好。ORZ....
感動、感性、感受,這都是要跟很多東西接觸所習來的。

所以,我應該學習著放輕鬆~~
用開放的心,去接受人生更多樣的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