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葡眾」這個關鍵字~~
真的很熱門耶!
親愛的好朋友~~
快一起來吃葡眾的產品,了解葡眾的事業吧~哈哈~~

怎麼發現很熱門原因是因為pixnet有一個功能,
叫做「誰連結我」所以可以知道誰因為什麼原因來到我的網頁~~
結果發現很多人都是查這個字來進來我的網頁.....

忽然想到該不會有很多葡眾的朋友會看見我的網誌@@.....
許多我的碎碎念....大家都看見了orz..............
XDXD.................................................
忽然有一種暈的感覺~~~~~
世界上真的是沒秘密...的感覺........................Orx...

不過,還好我也在練習對自己坦誠.....
所以,應該....沒有....什麼...什麼話是講完之後,
會讓我覺得很後悔的~~~
畢竟,這些都是我的心情~~心得~~記錄...
我人生的一部份~~
許多我當下的心情~~

很多心情和思考的角度~~
是那個年齡、歲月過去,多年後,無法在表現出來的東西~~
例:小朋友的視野和大人們的視野就不太一樣。
是假裝也假裝不來的東西.....


而且也是證明葡眾是一個好東西~~
所以它才會引起很多人的關注~~
如果說,因為我的一篇文章~~
影響了一個人的看法、決定。
決定吃吃看產品、或是做做看事業。
即使不是我的下線,我也會祝福他的~~
因為這裡,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且對自己沒有什麼損失。
最多就損失了,花了一些時間來了解....

但是,如果是我的下線們看到~~或是未來我的下線們看到~~
那當能是更好嘍~~
畢竟,喜歡看我網誌的人,我們有某方面的志同道合~~
人生開心的一件事,不就是跟志同道合人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