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知道怎麼做傳銷~~
慢慢的有了一些自己的心得,變得比較會講一點~~
雖然口才不是很好,但是也變得有條理一點~~
但忽然發現....
會講、愛講是是慢慢學習而來就會的~~
因為人性本來就是喜愛分享的動物。
傳銷最初的本質也就是分享:分享好的產品、分享好的事業體制。

我幾年前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做傳銷。
因為以前的我認為,
傳銷是要口才很好,人脈很好,甚至要看不見自己良心的人在做的事業。
所以這些條件我都沒有......

但命運很神奇的,因為看見我媽的身體變健康,看見我媽的成長改變。
讓我思考,自己是不是有不一樣的可能。
畢竟,一無所有的人,是沒有什麼好損失的。
而況,加入只要一千元、不用自己買貨來囤,就能嘗試的事業。
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
人生或許就會不一樣,最多最多做不起來,就回到原本的生活而已。

帶下線的過程中,看見了以前的自己。
初來不了解產品、傳銷,同時也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自己。
而發現太愛講的自己,有的時候是否也扼殺了自己下線成長的機會。
如果因為覺得自己來講比較好,
往往都自己來講,下線們也認為你來講比較好。
雖然這樣,我會很有成就感。
但是相對的下線們成長、練習的機會就會相較的比較少。
聽著自己第一次六人小組講課的錄音檔~~
那樣菜菜的照著課本念。
我的上線們還是很鼓勵的跟我說,我講的很好。
給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的掌聲,慢慢的有耐心的培養我。
回想真的充滿了感謝。

我是否也要記得常常要提醒自己要這麼做。
畢竟,傳銷不是一個單打獨鬥是事業。
用最自私的心,做最無私的事,真好~~大家都能得到他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