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為什麼會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個事、一個人,
而受到情緒的影響,甚至改變自己原本的決定。
我非常的不喜歡這個感覺。
也非常不喜歡明知道自己不喜歡,

還是沒有辨法很灑脫的轉換情緒。

好心情破壞的非常的快。

而最好笑的是,對方的決定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我還是被影響了。

人真的很容易被影響,所以選擇怎麼樣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雖然說我氣成這樣~~
但有為自己的進步感到有點開心。
至少我慢慢的學會不要在第一個時刻就把話說的太死....
冷靜的一點處理事情。
哈~~對我來說真的也是件不太容易的事。

也給我多個機會練習「不輕易被影響的心」,
這感覺上好像也是需要被訓練的。orz.....

沒有關係~~
每個人都有他認為人生最重要的事。
因為每個人的每一次的選擇,也成就了每個人的差異性。
而我要決定我要怎麼樣的人生和想法。
所以我也要學習怎麼去面對「不同的聲音」
用開放的心去接受一切的事物可能,
但對於自己要堅持的事就要聽不下任何的雜音。
不要輕易的聽下一句話來影響自己好不容易做出的決定。
因為,沒有一個人的想法是絕對的,
對方也不能為他說的話,來對我的人生負責。
能為自己人生負責任的人,也只有自己。


~~題外話~~~
我還是非常討厭人生一直在打電動,只從打電動中找到成就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