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打這一篇的時候,我是在想…
我是要一天一天的打,還是要綜合在一天。
因為我覺得,這幾天都有可以記錄的事。
忽然,覺得天天有認命的打網誌,現在應該輕鬆很多~~
哈~~沒有辨法,誰叫我選擇了休假了呢?

只是大家也不用太擔心,我應該不會一口氣打七天的量XD...
就給自己做一個紀錄而已。
而打多少就打多少,趁著拜天公的這段時間。

而這些日子,心情還滿複雜的~~
有好的~有壞的~
但整體感覺起來,自己的心境上是有提升的。
感覺許多的事讓我少了一點天真,但也因為這些事,讓我多了一點真。

............................
.....................................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營幕面前,
打了幾個字,又把打出來的那幾個字塗掉.......
因為,有些話我不想講,我也不想講了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話。
結果是欺騙自己,又欺騙大家的話。
而且,當初這個網誌其中一個動力,就是要對自己誠實。

呼~~很想整理心情,但我卻打不出來。
感覺上好像啞掉了的感覺。ORZ.....


但其實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這幾天我的過的爽度和人生各方面HIGH度。
都比我人生的目前的任何階段還要好~~XD...

可是為什麼我會打不出來呢?
因為有些想法和心境,可能是從不開心的事而來的。
而沒有把前面心境事情描寫清楚,
許多的之後打不出來。

哈~~也許這就是小說中的破而後立XD....

而許多的細節、想法,就先留在心中沉澱一下。
等那一天自己有更好的智慧的時候,
在來好好分享給大家。


也預防自己把事件全部忘光光~
雖然寫下了,忘光光的機率也非常高XD....
但還是以下是簡單的流水帳....
除夕年夜飯、拼圖進度
初一雲林拜拜、爸爸行程、
初二姑姑們回娘家、
初三堅持斗六古坑、
初四下雨吃飯插曲話題、
初五多次半途而癈的決定、
初六、初七瘋狂小說時間(琴帝正!)
初八神奇的老人團出遊、很靈的元帝廟、

呼~~~放假完全沒有自制力的感覺~~
還不賴~~
不過,今年的目標或是生日願望:「秩序」
是我滿想學習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