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星期五早上我都還不知道...
今天人會跑去新竹....
但開車出發後,我覺得新竹離台中滿近的說...

其實這次去新竹沒有去很多地方....
去了一個神奇的森林樂園...
一個指標沒有注意看就會開超過的地方...
一開始頗不了解,怎麼夥伴們會找一個這麼神奇的地方...
因為感覺人煙不多.....
最多的就是我們的人.....
轉頭抬頭都是我們的人....

但結果好好笑...好好玩....
不知道有沒有十多年沒有滑草的我....
體驗到什麼是滑草滑到爽的感覺...
不是紙箱的滑草...
是一種滑草車的滑草....
而且不像一般樂園要排很久的隊...
我玩了好多遍,說實在的要玩那個還要有一點膽子....
一開始根本就不敢下去,
後來慢慢的感受到「迎著風」的感覺。
哈!而且我還玩輸跟我們去的媽媽們XD
而且到後來發現,最好笑的時候,
就是看到其他人玩滑草不小心撞牆的時候,
和高聘不敢玩被硬鼓吹去玩的時候,那真的是太好笑了。
很久沒有那種笑到肚子痛的感覺.......哈哈

不要以為我很壞心唷!
因為當第一個人撞牆翻車的時候,全部的人都非常的緊張。
好歹,滑那個非常的快.....一次只能一個人被推下去。好幾層樓耶!
但那個人只是痛一下...驚嚇到一下,人又跳起來了。
所以真的~~實在是太好笑了....
雖然如此,還是期待我每次滑下去的時候是非常安全的呀!

還有山訓場..
偷偷的跑去走很高的單索...
(自己以為是馬戲團的空中飛人.....)
真是非常的刺激...
開始走的時候一點點怕,但不會很怕...
但隨著走著走著那種晃動....
和同行的人沒有一個人,要跟我玩..orz...
即使當下有被大家所說的好厲害,而感到小小的虛榮到...
但腳踏到安全的地方....
呼!還是發現自己的腳步浮浮的XD


那個時候剛好跟一個小六的妹妹一起坐覽車上來....
(大家別忘了,滑草下去,那人和很重的滑草車還是要上來呀!)
那小六的妹妹,我不太認識。
想說有緣坐在一起一段時間,
我還是盡一點身為長輩的責任,主動開口聊天。
我問:「你從那裡來呀?」 她說:「台中」
我說:「我也是耶!我也是台中來,我從大里來的」 她說:「我也是耶」微笑
我問:「那你跟誰來的呀?」 她說:「我媽媽」
(這回答真的是太妙了!.........因為我想問是是名子XD)
我說:「我知道!那你的媽媽是誰?」她說:「林XX」
(這個人超優秀耶!從一個超害羞內向,所有算命的人都說不適合做傳銷的人。
因為認為她是說話都會臉紅的人,怎麼可能傳銷做的好。
但是她成功了!她改變了!)
所以我超興奮的說:「妳媽媽超利害的耶!從很害羞改變到現在超活耀」她笑笑的點頭。
(她實在是太靦腆了!所以我又問他一個問題。)
我問:「你喜歡現在的媽媽,還是以前的媽媽?」
她說:「現在的媽媽。」

哇哇哇哇~~~~~~一整個非常的窩心呀!
我現在是沒有小孩。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的小孩會因為看見我的成長而驕傲。
也因此我的小孩也成長。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