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跟朋友說了好久的花蓮行,終於成行了!
其實成行原來滿簡單的~~就只是說走就走。就可以了~
而梨山行是去做生意+渡假的。
收穫也比我想像來的多。

哈~我有一天發現自己不是一個很會規畫去玩的人。
通常別人怎麼說!就怎麼出發!把人、錢、時間準備好了就可以了。
但這幾天下來發現。
真的是讀萬卷書不如走千里路~
雖然這幾天不算是出國那很種很遠的門。
但坐車一個要5小時、一個要3~4小時。
進去看看了才發現不同的世界。

去花蓮難得的與好朋友聚聚~~
這真的就是很感謝小華和子芸~~
明明很晚睡、還陪我看很棒的七星潭日出。
絞盡腦汁的想花蓮有什麼近又清幽的地方。

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天我好友忽然打電話來叫我聽海浪的聲音。
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特別是一點都不熱~很適合發呆。

而快樂的時間真的滿短的!
但我想那種好友在一起的感覺。足夠讓我懷念到下一次的相聚。

而在車上,也認識了一些滿特別的人。
雖然有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在聯絡見面。
但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嘿~回程也遇見一個不錯的大姐!
回首以前,我可能只會在車上睡到死!隔壁是誰,我可能都不知道了。



而很快的不到三天,我又去了梨山。
很多人都以為梨山只有梨子,其實不對了唷!
還有很多的水蜜桃、蜜蘋果、高麗菜。
我去的季節剛好是水蜜桃的產期!
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水蜜桃吃到飽的感覺。
又很好吃...又吃人送的~~
哈~~山上的農民人都非常的豪爽!同時,有錢的可怕。
有錢這是很兩極!也有遇見賠錢的農民!
我真的不知道作農的人,也非常的有學識觀念。
聊天聊的很過癮!
同時也覺得自己更加的謙卑!還有很多人生需要去學習的。

同時我覺得梨山的環境比花蓮的的更好。
也許我去梨山是非假日、去花蓮是假日。
也或許我比較花心思去認識梨山人、去花蓮是續續舊。
那種人與人相處和環境的清幽,真的是梨山勝。
同時還有一個講師級的朋友,讓我開開了視野。
而且還是個人生的實行家呢!

只不過哈~~去梨山的四小時去花蓮的顛波。
會暈車的人,可能要小心。
因為我不太暈車的人,回程差點吐了。

但一路經過埔里、清境、合觀山、大禹嶺、梨山~~
延途的風景,真的很棒!
最誇張的是,原來從梨山出發到花蓮羅東比到台中近呀。
雖然一直在台中縣和平鄉內,還是在台中呀!
忽然覺得我的台灣地理要在重學學!

沒有什麼方向感^^"


哈~不過跟著葡眾的夥伴們。
那我第一次體認到什麼叫做「吃喝玩樂做葡眾」呀!
可惜,我星期四固定學舞~
不然,我真的很想在那裡多呆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