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大學同學會,一直讓我感覺滿意外的。
因為,我還以為今年可能會沒有同學會。
而且大家都在忙了,覺得聚在一起的機會很少。

但最後還是感謝有一位積極的人,黃文。
辨了這場聚會。
去的人,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感覺好像回到大學時,沒有什麼樣的不一樣。
只有感覺,
女人上多了一點彩妝!
氣質上也多了點女人味。
男人上多了一點點的成熟。
但有明顯的感覺到當過兵、上班過和還在念書的人。
氣質上差了很多。

學生和工作生涯的轉折,好像真的影響一個人滿大的。

只是有覺得時間很匆匆,同學會好像短短的2~3小時就結束了。
許多人,根本沒有機會,好好的聊聊。
然後,該不會下次見面又是一年後了呢!

而不管大小場的同學會,我總會覺得到還是會一團一團。
或許有些自己的朋友平常也不太聯絡,
所以一見面通常還是先聊那些真的大學比較常接觸的朋友。
還是,還是想要先呆在自己熟悉的團中。
先找尋那份莫名很需要的安全感。

哈~因為我也是這樣呀!
往年的同學會都會先和比較熟的朋友一起坐。
但往往會因為和平常很少聊的朋友聊天,而得到更大的收穫心得。
主動一點?好像比被動一點好耶?

後來跟一些朋友去續攤唱歌、打麻將。
哈~看見到大家其實都很累了。
但又捨不得今天的聚會就這樣結束,而一直撐著。
那感覺真的很可愛。
但也想想其實不用這麼的自虐,
後來發現留在台中生活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這是我原本都不知道的。

同學會呀!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