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一定要記碌一下的!

沒有溯過溪的我。
沒有想過在太平就有可以溪可以溯,
想說平常看的溪,都乾的像什麼似的。
怎麼可能有水可以玩...

所以,前幾天的狂風暴雨,雨用倒的情形是滿讓我期待的~~
沒有水的溪,就不叫溯溪了。
有人想說,下雨說不定活動就會取消~~
但我是沒有想過這問題,因為以我的好運,我想一定會是個好天氣。

所以超期待的!

而老師說要買雨鞋,我也一直在猶豫,因為想說用不用的到。
直到聽到我那很天才的朋友,
在星期五那種大雨的情況去山上回報的情形,
我發現水好像也滿恐怖的~~
因為他說,
平常騎的那條路都淹到機車輪的2/3~~都要半抬...
平常沒有看見水的河床,很多水。
我還很天真的問,水有到膝蓋嗎?(因為心想到膝蓋還OK?)
結果他說,那水應該大的可以把我們衝到出海口了XD~~

又有一個朋友說之前去玩中級的溯溪會淹到胸口~~

本來一點都不會擔心的我~~
才有心理準備去問人,活動有沒有取消?安全嗎?
呼~老師說不用擔心~~除非是狂風暴雨才會取消~~
不過聽到那埸面,還是請人在昨晚11點幫我買雨鞋了。


去到回來~覺得還不錯,水最最最深地方不會超過我的大腿。
感覺比爬山還要累~因為雨鞋裝了水,還滿重的~~
咬人狗,真的會咬人耶!
很多蝦、螃蟹~~雖然我都抓不到~~~
但我有抓到蝴蝶唷!
天氣涼涼的~~踩在水底很舒服~~~~
哈~還有老師賣力講解、但我記不起來的植物。
一堆神奇可以吃的野果~~~~
可惜是時間,沒有走到更裡面比較像雨林的那段路。
(改天抽時間把他走完~~)

還有回程那超黑的蝙蝠洞~~這超適合情侶或是把妹去的~~
還有熱情的路人提供的自助烤肉XD 午餐都吃飽了呀~~
(會跟別人聊天也是滿好的~~真是前輩~~)

本來還想去太平冒個險~~
但時間會來不及讓我去圖書館悠栽的還借書~~
所以就回來了~~

滿好玩的~~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