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相簿~~
離上次見面不知道沒有4~5年了~~
看著她在鏡頭裡的點滴~

心情就慢慢慢的暖了起來~~
一來原因真的是太正點了(流口水ing)
二來看見甜蜜蜜的溫柔笑容。
我的心也開始有滿滿的溫暖的感覺。

嘿~~目前我還是很確定我是喜歡男生的~~

我也想要有那種感覺~
有朋友跟我說過,我僅存的溫柔、女人味只在我跳肚皮舞的時候。
這點我是滿承認的。

我真的不是屬於很可愛的女生。
總是想要很多,想要別人的關愛、想要很多別人的注意力。
但是,我確不喜歡先把自己的心打開。

有的時候,嘴裡跑出自己都懷疑自己怎麼會跑出...
如此可怕的話...
如此諷刺的話...

都不像自己了~~~

不過,我覺得我對於女生比較不會~~
嘿!還是會很善良很可愛。

我對喜歡我的男生、或我有好感的男生。
我可以很承認自己很難搞呀!
很不誠實加上嘴硬~~
或許~~我不太相信感情~~應該說不是不相信感情
只是不相信永遠的感情。
感情有潔癖呀!

只不過最好不要變成偏激的就好~~
見過一些偏激的人,真的是太可怕也太可憐了!


呼~~甜膩膩的溫柔呀~~
最近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