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看過的網路小說,
那時很有感覺,但過了很多年自己忘記了~~
今天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機去看,
我很清楚的,現在的感動和以前的感動很不同

我不是來細數現在和以前心得上的差異...
也不是來寫讀後心得的。

只是忽然有點明白了
「不用羨慕別人,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道理
「又不是怕受傷就不會受傷害」的道理

這兩個道理很淺薄~~~
但確讓人很容易的去遺忘…

所以我的目的是要把這兩句話記下來,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
是人老了就容易見忘嗎?
哈~~習性~~

覺得有一種很輕鬆自信的感覺。

嘿!也或許是
因為這幾天有乖乖的強迫自己做一些成長的改變。
對了再奉送大家我的一個左右銘

「改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因為你要跳出自己最安逸的圈子,但是成功的了話,你的容量又會更多一點」

這是我的語言拉!
看不懂的人在自己問我吧!

加油!加油!今天打下來提醒著自己,
那一天我又不小心忘記了這種感受~~
說不定,還可以看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