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新手的我~~
不小心闖入了拼圖的世界
沒有事就用「拼圖」關鍵字搜尋的時候。
知道有拼圖馬拉松這種比賽。
就有一種不知從那裡跑出來的心動想要參加。

但我週遭的朋友都不知道誰也喜歡拼圖,
有些是剛剛想要接觸或正在拼第一幅。
那4~6人的組隊,我真的不知道去那裡找人?
但還是一直想,我去網路上徵過很多東西。
但是拼圖~~
這活動,我真的還不知道有沒有辨法找到伴orz.....

結果,運氣真的超好的~~
順利的找到了5個人,湊齊了一隊~~~
有的從彰化,最遠的到新竹,甚至還有台北的想要來參加。
真的應驗了一句話,
這世界上不管是那一種興趣一定都會有一群人會喜歡它。

哈~~有一種非常期待的感覺。

今天大家先約出來聊天認識一下。
聽著每個聊著拼圖的心得,感覺就好開心。
每個人怎麼接觸拼圖,怎麼拼拼圖~~
拼拼圖的八卦~~
哈~~神奇的活動聚起了一群人,真的還是滿神奇的活動。

這一次我們去拼馬拉松
連續拼24小時~~~~~~~~~~
哈~~感覺好熱血~~
看到前輩們的戰績~~
有去當炮灰的心裡準備。

但是 不管怎麼樣~~~這是一定要去參加看看的
不體驗一下,真的就太可惜了~~~~~~~~~~~~~~~~

哈~~~~拼圖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