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喜歡家庭的小聚會。
以前總以為家聚只是一個訓練地方,
或是一個讓人比較容易接受傳銷的踏板。

訓練,就是訓練口才、專業的地方。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進來就很會說話、很會表達自己。
也不是每個人都了解產品概念、制度、和什麼是傳銷,
所以它讓我的認為是一個練習的地方。)


而比較容易接受傳銷的踏板的意思是,
因為很多人被傳銷騙怕了,會騙人的傳銷說實在也不少間。
所以很多人打死不願意進去公司會埸聽看看,
因為深深害怕,一進去就會被包圍著買貨,
不買,不但不能回家,同時還會對不起朋友,不知道怎麼拒絕@@
(確不知道正統的公司,不會逼著你買貨,想先走也沒有人攔你)
或是,有些人深怕自己一進去公司就會被洗腦。
而自己會意志不堅,跳入了一個集體催眠的埸所,
做出沒有理智的事。
(@@~~我想拜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有判斷的智慧!
雖然,我以前真的很擔心自己會被洗腦。哈!)


但一年多每會必到的看下來,
反而,裡面的人比許多我在外面認識的人,
還要誠實、還要真誠的面對自己。


@@...我覺得我的作文,應該不會合格~~
因為我太會離題。
回來家聚....

而這幾個禮拜,發現,除了我以前認為的功能之外。
還有許多不一樣的東西。
聊些更深入的見證,(當事人如何改善的過程,都能當面問的很詳細)
每個人的心路歷程,(挖寶的好時機,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本書)
看見每個人不一樣的成長。
說話的方面、想法的方面、呈現出來的方面。
每個人從「我不會!我不會!」,到開始會實在清楚的表達自己。
還有有人有問題時,每個人不留步的傾囊相受。

這些都是我在外面工作時,不常看見的。
還有人可怕的潛力成長。

難怪有人說過:「你在這的三、五年和你在傳統的三、五年,人生會差別很大」
因為在傳統一輩子,就是這樣的一輩子,人生不會有什麼改變,
一天也就是這樣的一天;十年也是這樣的十年。
除非,你本身自己很會為自己做規畫。

那成長改變的快速,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怕。
讓我覺得很羡幕,也不禁想自己這樣的腳步會不會太慢。
會不會幫自己和下線朋友們找太多的理由。
而停擺著、猶疑著。
該調整一下腳步了。


不多說了!
我覺得只要一寫網誌就會不小心多話了起來orz...




題外話一
------------------------------------------------------
最後分享朋友說的很棒的一句話:
「做做看也沒有關係呀!
不小心做成功了,人生非凡的自由!
失敗了,頂多少了一千塊和時間!」

感覺多爽的一句話呀!非凡的自由!

而且,我覺得我還可以幫他補充一句話,
「失敗了,雖然少了一千塊和時間,
但是我一年多來在這裡打滾的心得。
我在這裡所學到的,一千塊是不可能買得到的。」

@@...好像不是一句話~~Orz...



題外話二
------------------------------------------------------
畢業兩年了,現在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有點想大家!
對了,還有可惡的aaj說要回電給我,是回到那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