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不是情緒怪怪,而是行為怪怪。
因為打了網誌三個主題,都打了一半被我刪掉。

然後,就坐在電腦桌前,苦惱的想著今天要打什麼文章。
然後,一邊在想著,想要去做其它的事情。
想趕快去聽昨晚我媽幫我錄的上課錄音帶。
心裡想著另一件事;
實際做著另一件事,
實在是很沒有效率的感覺。
所以結果我乾脆言行合一,
最直接的把我現在心裡所想的打出來。
所以就變成了「今天怪怪」的這篇文章。

哈!感覺有點白木的一篇文章。
往常的我是不太愛打這種的網誌。
因為感覺營養價值也不太高。

不過,轉的念想「這是我的網誌」
所以當然這想打什麼就打什麼了啊!
你們有不看的權力。
我有我偶爾想甩白木的慾望。

哈!打這篇有種莫名開心的感覺…

而又忽然想到為什麼剛剛那三個主題我會打不完呢?
有什麼的顧慮在嗎?
還是同時我也覺得我那想法不夠完整,
打一打有卡住的感覺?
還是我認為有點不夠正面,所以我不想打?
可能性太多了。

不過出現了這種狀況,
我會想說,是不是我的每日連續大計,
是不是要穿越一個關卡了。
要繼續?不繼續?

可能還會繼續吧!
因為莫名覺得撐過了,我的文筆有機會變的更好。
現在停了,如果有一天我還有重新挑戰,
天天寫網誌不間斷,
我還要在重新跨越這四個月,
呼!
我都不知道這些日子是怎麼打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