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覺得太貪心
很煩燥~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
記錄片也結束了~
給自己打心得的作業也完成了~

心情就放鬆了很多~

雖然,學舞的過程還是很多不會
國標社交舞的動作中~
都覺得好難
簡單的步伐,我都不知道怎麼踩~
越教心得越煩躁~
覺得自己都來不及吸收

不好意思,找其他男生一起搭舞~
回家也沒有稍微複習~
難怪~ 自己只會覺得自己越糟糕~
很差勁~ 怎麼學都學不會~


在學舞的同行中~
有一個男生
從第一堂課我就看到他~
他的舞步.動作比我矬了不知道多少倍~
但是他很認真
每節課都到~
比別人早到~ 比別人早離開~
他跟我說~ 今天的份就今天學會~
不然天天都不一樣
不學起來就跟不上進度了~

忽然覺得自己很慚愧
還沒有付出努力~
就希望自己跳的很好~ 很優美~

所以我跟自己說~
不要急著否定自己
不要急著認為自己學不會~
不要一開始就給自己許多學不好的理由~
好讓之後的學不好~
有個一個正當的藉口~

本來不想買舞鞋的~
因為覺得很貴~
也不知道自己會學多久~

但是~ 學了幾堂後
我跟自己說~
舞鞋真的很重要~
它提早帶領你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我的腳踝和膝蓋也不容易受傷了~

呼...加油~

跟其他同學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