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師真的很強,
把我們隊型編排的很華麗。
同學們滿厲害的。
很開心參加這個成果展~~~
也很感動朋友在下雨冷冷的天來看我。

哈~~前幾天對於學舞真的是滿沮喪的...
因為覺得學了很久自己以為有進步,結果是沒有的感覺很不好。
竟然這樣我也不希望朋友來看,
因為,何必把自己的缺點給大家看。
但感動的事,有些好朋友、家人察覺了我的失落。
所以在冷冷的天抽時間出來給我鼓勵!
真的是非常開心!!

而我妹說,我比上次的紗巾舞的成果展有進步很多了唷!
結果是有進步的~~那就好!

我也想到,不想花這麼多時間想著自己的不可以,
去想說別人為什麼這麼利害。
對自己的喜愛、認真的多負責投入。
沒有這麼利害,那就認真點繼續學就好了。
不用把自己喜歡做的事,搞到自己不開心。
更何況,我不是自己不利害,卻自以為自己很利害就好。

而且想開了之後,重新覺得跳舞是一件很開心享受的事。

而且我們家是多麼開明的一個家,
支持我許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那麼我只要去把我想做的事做好,
就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待和信任了。

哈~~~要來開發自己成熟的老骨頭了!
開始邁入冬天的感覺,可是不能偷賴懈怠啊!

最近有一個好朋友邁入26歲,呼!那我自己的20幾歲快過了一半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