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天氣的原因~
還是時間安排上的原因~
讓我覺得很疲倦~

平常喜愛的運動~
變成了一種負擔~
平常喜歡的興趣~
變成了一種壓力~

好想來抱怨一下
我可能是不喜歡一直騎車的感覺吧~
邊騎邊下雨~
往往花在通勤等待的時間很多
往往回到家平常自己想做的事
都因為滿滿的累~
還是因為滿滿的懶散~
都沒有做了~

早早的睡覺~~
照理說很棒~ 畢竟天氣這麼的舒服
卻又會生氣自己的計畫都因此沒有達成~

讓我有個結論~
人真的不能太貪心~
雖然我現在學舞的價錢很便宜~
但是多而雜~ 進而不精..
沒有時間的讓自己好好的沉澱~
甚至讓我懷疑一個月後我什麼都沒有學到

雖然過程很好玩~

但1小時的課~ 真的讓我覺得沒什麼痛癢~
好像沒有流到汗就結束了~
不是說太簡單
呼~~~也有挫折阿~~
都抓不到訣竅~~
{我真的是不太會呼吸的人,每種的呼吸我都不能掌握到~無論是游泳.跳舞.瑜珈.皮拉提斯~怎麼會有這麼多種的呼吸}

不過~還是有優點~ 讓自己見識到了不同的舞科
也讓自己知道自己其實喜歡什麼樣的運動

不過~ 下次我會想~ 還是多花點錢好好的專心學一種比較好~
但如果是當成運動的人~ 這種形式也不錯~~

但我~就就....應該是不太缺運動的人~

埃...我現在還是"很貪心"
不然我就不會在意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