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敢~
讓我的心都年輕了起來呢!!


這是有兩件故事的~

話說從頭~我工作的地方~
時常都會有學生來上課~
其中也有高中生來上課~

昨天我依舊照往常般的做我例行的工作~
閒暇之餘就看看書~ 看看外面~看看其他人~
忽然有一個小男生~
跑出來說要跟我們的教練拍一張,很直接的說:[教練你很帥,可以跟你拍一張嗎?]
那個男生開頭後~一堆女生忙著加入合照~
有兩個女生在我的前面拿著手機照著~
照完了~

很好笑的被我看見只有照到我們的教練~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好笑,同時也笑的出來~

後來她們要上校車回去了~
之前又一群女生匆匆的跑回來說:[教練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我心裡正在想教練會有怎樣的反應呢?給她?不給她?
同時教練聲音跑出來:[09XX...]
哈~心理想~原來是會給她阿
可愛的小妹妹群,更熱情的說:[教練叫什麼名子阿?]忙著要把他的電話輸入手機
教練的回答真的讓我錯愕~我心裡以為電話都給了~
名子應該會很大方給吧!結果他說:[教練,就打教練就好了~]
哈哈~ 其實這些都與我無關~ 但我在旁邊看的很開心~
我也一直帶著"嘿嘿的笑容",待學生走後,跟教練說:[教練好帥啊!]
哈~ 明眼的人都看的出來,我是帶著善意的嗆著~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還沒說完:[教練好帥]
教練就自己走過來,很媔靦的說著:[我剛剛電話隨便報說]
我第一次還懷疑我有沒有聽清楚~
因為聽到有點錯愕~
還為了確定問了一便

但~想想,的確是很像那位教練的做法~
他的桃花真的好的不得了~
每個都給電話,應該處理不完
而好笑的
他一直很抱怨~他只能專殺年輕的~
比他大的都殺不了

不過讓我想到那群小妹妹們,真的都還滿勇敢的~
或許這些行為對她們只是家常便飯~
哈~但是,換成是我~我應該是要吸了好幾口氣
鼓了好多次的勇氣,才敢吧!
我的16.17歲~在做什麼呢?
感染年輕的氣息真好~

以上都是昨天~


再來說說今天
有點類似的情形~
也是高中生~ 但是不同學校~
不同的對象~
對象換成是我^^""
自己說自己好像有點害羞~

今天沒有什麼事~我很安心的看著自己的書~~
小小的專心的看著自己的書~
但就覺得不知道遠方那群帥氣的妹妹在興奮的討論啥~
但是有點距離
外加沒戴眼鏡~ 無從猜測~
心裡就想說~可能待會有問題要來問我吧
但是想說來沒來問~我也不確定~
所以繼續埋頭看自己的書~

忽然有個小妹妹到我的前頭
[哈摟!]
我緩緩的抬起來頭來~
她以為我沒聽清楚,又說了一便[哈摟]
哈^^""其實我只是剛剛看到很精采的部分~
頭升起來了,眼睛還留在書上~
但是第二聲後,我也馬上用乃式燦爛笑容回應個[哈樓]
接著說:[有什麼事情要幫忙嗎?]
興奮的小妹妹說:[沒事,只是想跟你說{哈樓}]
我開心的微笑以對~

小妹妹就走了~
我也繼續低頭看書^^""
不到一分鐘,一群小妹妹來了~
除了剛剛那個小妹妹之外,還帶了一個帥氣型的妹妹來
我想她們可能要跟我聊什麼吧!
[姐姐,你好漂亮啊!]從帥氣妹妹的口裡吐出這句話來
忽然那時不知為啥很有大姐姐的風範,很鎮定開心的說:[謝謝!]

而本來還以為還有機會說些什麼的~
但她們老師已經催促她們上車了~
[姐姐,掰掰!姐姐,再見!]
[掰掰,你也很漂亮,掰掰]在她們裡開之前,我急忙的衝口說出這些話。
她們回應了我一個專屬年輕人氣息的笑容。
感覺很棒的笑容

忽然覺得自己的心情都年輕了起來~

年輕人阿~ 偶爾跟年輕人一起聊天感覺還不錯~
能沾染些許她們年輕...



欣賞這些年輕人的坦率.勇敢~~
嘿~~這個欣賞絕對不是因為她們誇我漂亮唷~
而是她們的熱情.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