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也沒有想過約一個人會這麼的難~~

真的彼此有這麼忙嗎?
說實在的我有點懷疑~~
以前總以為~~是彼此不夠有心~所以總是遇不到~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變卦~~

但近來發現~~
有時候不是故意沒有接到~~
有時就是真的那麼不巧~~
從梅子跟我約要拿芳的禮物時~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不好找~ 他也不好找~
明明都有電話唷~ 都有MSN唷~
她打給我時 我不在~ 我回撥時他可能睡了~~
回他傳給我的MSN~~卻發現它早已下線~~

以為是很容易的是~~卻找不到~~
天曉得 我再連絡到她時 心中是多麼開心阿~

真的有這麼忙嗎?

跟芳竹約了好多次~~甚至一個月前就約了~~
結果忘了估算到我爸的選舉 我的推甄 我的考試
整個人累到要爆炸~~~
想休息的心~~勝過很多很多~~
見不到面~還是有點遺憾~~
不過或許~~下次見面更顯得珍貴吧~~

今天看到靖瑜~~真是有夠緣分的~~
梅子打了好幾天的電話~~
靖瑜一通就找到我了~~
見到她時~~差點哭了出來~~
可能是我太愛哭了吧~~ 看到你們總有許多感動~~
壓力有忽然放鬆的感覺~~~
雖然明天我要考試~~
但還是聊了快3個小時~~
有這麼愛聊嗎?~~
我不知道~~只是忽然放不開~~
很想把握這個時間~~


我想~ 親愛的朋友們(說這句話好害羞唷!!)
如果身邊有很珍惜的人~~
喜歡的人 要好好把握跟她/他相處的時光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你也不能把握下次對她/他是否還是一樣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