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這輩子覺得最美麗的煙火
卻在無意之中

今天如平常一般的學完舞回家~
在遠遠的地方就看見煙火的聲音~
本來不以為意~
畢竟~嘿~心裡說:老娘~好歹也看過好幾次的煙火
而且煙火很短暫~
我還沒到它就停了吧!

但越往回家的路上騎

紅燈
停了下來~
竟然讓我看到了超美麗~ 超大~ 超近的煙火~
沒有風的阻攔~
沒有其他喧嘩聲音的吵鬧
沒有其他現代文明的光害

一瞬間迷失在這個時空

綠燈
出發~
剛好煙火差不多也告一個段落~
也無多想的直接回家

卻待我已經離開了那陣煙火時~
背後又傳來煙火的聲音~
不知道是受到什麼魔力的吸引
而轉頭~
不看還好~ 一看我的眼睛像是被強力膠吸住了~
再也回不來~

再也回不來

好美的感覺~
所以我就難得的~
直接停下來~
好好的享受這場煙火的饗宴~
一個冷冷的天~
專屬自己的煙火

雖然這場是不知道為啥而撥放~
但在哪當下~
就會覺得那場煙火
是為我而綻放的~

對我來說難得經驗~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