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也有發現自己的情緒起伏很大~
原本覺得 這樣
好像不太好~ 但想想

假如說 人生都沒有起伏
             沒有一點的困境
這人生 是我要的嗎? 會不會失去一些更重要的東西
雖然 有的時候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
只是小苦 小悲 跟別人比起來 好像都不算什麼
只是 這就是我此時此刻的想法阿
我狂喜 我狂悲~~
這都是我~~
是否也在促進一個完整的我嗎?

記得小時候 也就是在國.高中的時候
大家都認為我都是活在自己的空間
是一個非常自我帥氣的一個人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心情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起伏~
連我們高中班代看到我在笑
都會訝異的說:你會笑耶!!
但聽著 只是聽著~
並不會影響我多少的心情

慢慢的 我長大了 慢慢在意起別人的眼光
在意起別人的眼中我的自己
一直在自己的自在 和 別人的眼光遊移
慢慢的產生了自我的衝突
矛盾~
我想要悠閒自在的自己~

我不是很會跟別人談心裡話的人
因為我會害怕~ 我說的這個話別人會怎麼看我
會討厭我嗎?
但我慢慢的學習~
跟我的好朋友表現我虛弱的一面~
我在學習著阿!!
但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但 我對我的決定 常常會莫名的執著
所以 支持我吧!!
即使 我不能永遠當你們心中的陽光

也許長大了之後會這麼探索自己的心情
也許也是因為讀心裡係吧~
有些部分促使了我去探討我自己~
雖然會讓我對未來有許多的迷惘~
但是 沒經過這一段~
我會現在這些感受嗎?

其實不後悔~ 只是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渺小 這個詞好奇怪~
但就是想用這個詞~

什麼才是我最想追求的呢?

我希望我以後可以當一個從容不迫的人

來列個小小目標里程
25歲 徐若瑄        .......>這個呢? 我希望 我人生 有一段是可愛的
30歲 莫文蔚      ]  後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明星
40歲 張曼玉      ]  我欣賞她們的氣質


最後PS. 開始寫日記~  其實也助於了解自己耶~ 幫自己做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