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意外,這次應該會參加一下肚皮舞的成果展~~
呼~~這次重新開始學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巧合~~
只是,這次的目標比較是運動。XD...

所以回到家比較沒有在練習~~
而且,現在上的班,教的比較難XDXD~~
很多時候,上課基本上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XDXD...

不過,是自己不夠認真,不然其實這個老師能給我們很多東西。

呼~~老實說,這次要不要參加肚皮舞展,其實滿猶豫的~~
因為~~實力很弱呀~
但心理又有一種小期待。覺得自己潛在的個性是喜愛舞台的。
加上也只有成果展才會想要認真練習。

今天是成果展要跳的那首舞的第一堂課。
哈~~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看見老師示範動作,很不小心嚇眼~~
因為,剛好那大部份的動作都是我很打混~~從來沒有搞懂的動作。
更好笑的事,我的心情非常直接的無意識表現在臉上。
結果,我的同學,剛剛好看到XDXD~~
哈~我自己都能想像那好笑的樣子ORZ.....

所以,這不到三個月中,要打算好好的把那些基本動作搞清楚了!

呼~壓力就是動力吧!!
如果可以因為這一次的決定,跟上大家的進度,也是一個很棒的事!


----------------------------------------------------------------------
而題外話,生日,應該會有聚會吧~~
無論多大多少,想感受一下,一群人的感覺~~
只是節目、和想邀的人,都還沒有想到XD~~明明不到一個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