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超好麻吉外送來的早餐,外加心靈對話。
下午跟老妹興起去唱歌!!
晚上又因葡眾而結緣認識一個超棒的朋友,
還有夥伴家好吃的蕃茄~~實在是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呼~~雖然,在冷冷的天要爬起來,眼睛睜不太開~~
聊心靈話題的時候,腦袋還....很會短線XD~~
但還是會覺得時間怎麼滴答滴答的就過了~~
我有很多很棒的朋友~~他也是其中之一~~
腦袋很好,也很有智慧的人,最厲害的是那未消失的童心~
還有好吃的早餐>///<

每次跟你聊天都能收穫很多唷!!

要分享什麼收穫嗎?哈~~有機會在私下問我吧~~
不然,公開的場合,就把你的料爆光光了~~

接下來和妹妹去唱歌~~
雖然說是興起,但是其實也是計劃好久~~
我們很久沒有就兩個人去亂吼亂吼~~~~
哈~~發現,真的是一個人越放鬆唱歌的實力才會越好呀~~

後來,就去沙鹿,也是一個很可愛的下線因為輪班和距離的關係~
拜託我去幫他聊聊~
因為可愛的下線有做好事前的溝通。
所以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聊天的感覺真的是超級好~~
忽然真感謝葡眾,如果沒有因為葡眾,
我如何跟這些這麼棒的人結緣份呢?

能有東西可以分享給人,而且志同道合的感覺真的是超好~~~

後來剛剛好另一個下線也住的很近,就順便去坐一下。
真的也是超熱情的一家人,喝了很多茶和吃到很好吃的蕃茄,
真的是非常的有口服>////<

超感謝老天爺的!!

也想到,如果是以前的自己怎麼可能敢做這些事。
感謝這個行業讓我有想改變突破的欲望~~
呼~~有這些欲望,才有機會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

超喜歡一句話~~
運氣每個人不一樣,但幸福是可以自己去努力追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