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國中同學唱歌~
也跟大學同學吃飯~
呼~~真是無敵開心的~~


很久沒有感受和一群人唱歌的感覺~~
因為最常都是和我妹或是朋友兩個人就跑去唱~~
不過這樣的事也半年以上沒有做了。
這次是和一群人唱~~
清新的晨間唱歌,原來也可以這麼HIGH~~
哈~~認識時間算很久,但從來都沒有一起唱過歌的朋友們。
而且,大家都是唱將,同時超巧的,我們的風格真的是大大大不同。~
可以聽到很多不同類型的唱法和歌聲的感覺很棒!

也忽然有種真相大白的感覺。
因為我一起都不覺得的自己很熱情,勉強可以算是悶燒~~
但還是有朋友說我是熱情的人。
後來發現我懂了~~
因為,我有很多見過很多朋友是那種超熱情,
熱情到會自燃的那種~~
哈哈~~難怪我一起都不會覺得自己熱情,因為是比較級XDXDXD...
哈哈~~連我都會羡慕那種很自在,很有光的人呢!!
哈哈~~所以自己要放膽的把自己的光放出來嗎?
或許可以更學習著怎麼做~~因為,給舒服的光照著,也是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同時我也發現,很多人問我誰會來,我真的是不知道。
而且,真的是無敵平常心的。
或許因為是人頭計費,而且,我跟我妹兩個人就能唱很久了~~
所以不管來幾個人,我都覺得很OK~~
原來這也是一種另類平常心的練法XDXD.......



而晚上跟快要兩年沒有見的大學好朋友吃飯~~
一個老家在高雄,晊長期在花蓮打工和唸書。
一個住新竹,現在在台北唸書...
真的是也超開心的~~
感覺有看見彼此些許不同的成長~~
但卻一點也沒有隔閡的感覺~~
好像才像是昨天沒有見的自在感....
而...哈~~忽爆出來的真心話。
還有許多的人生的想法上的分享~~
意外録到的爆笑影片~~

其實是見你們太開心了!所以話說的不停~~
我明明是想多多聽聽你們說話的~~

呼~希望以後不要是一年,或是兩年沒有見了~

呼~~歡樂時間過超快~~
轉個眼,年快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