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半夜沒有預警爬起來吐,
剛開始一點都沒有很緊張的感覺,
因為以前有發生過,想說,真不舒服的話樟芝益很好用,
在拿來用就好了....


結果三點吐了第一次,吐的感覺也沒有以前那那樣的不舒適~~
所以也讓我非常的大意,應該可以說是心情還算不錯。
只是四點又吐了一次,心理想說不行了。
想跑到樓下那樟芝益,結果一瓶都沒有ORZ............
勉強拿995來撐一下~~
結果想說省一點,先喝半瓶,因為實在是太想睡了~~
結果又吐,那樣的感覺真的非常糟糕。
因為東西已經吐了差不多了。沒有東西可以吐到後來就吐了很多泡泡、胃酸~~
能感受到胃不斷緊縮的感覺,
真的有快掛點的感覺。
而且,接下來,我就開始全身發冷,怎麼睡都覺得冷。
東西也不敢在喝了,因為我覺得那些的感覺非常的可怕。
只是半夜3點到6點,實在不是想去吵到家人,
但我終於知道很痛苦的時候,真的會是想要叫「媽媽」。
然後,就好不容易睡著了。

早上我爸看見我床頭前的嘔吐物,我爸也嚇到了。
(因為實在完全沒有預警和來不及)
一直問我要不要帶我去看醫生。
那時候,好不容易睡著有暖和的感覺,所以說在看看情況。
去醫院有的時候也不會更舒服,而自覺這暫時沒有生命危險的。
而且很可愛的跟我說,他這幾天也拉肚子,995和乳酸菌很棒!
(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我爸會這樣說。因為他以前其實很排斥)

後來,我媽就上來了。
人難過的時候,看見媽媽的時候,眼眶真的會不小時紅起來。
我媽更妙的說,你有去喝樟芝益嗎?
我說沒有,因為我找不到.....><
結果我媽說那那那有放~~馬上拿上來給我。
實在是太感謝了!因為我們公司也過年了!現在是沒有辨法去公司訂貨的。

喝水都會想吐,有咕嚕咕嚕~的危險感覺。
其實喝時也是會怕怕的。但以往常自己的經驗,樟芝真的對腸胃很好。
呼~~結果現在目前還算是平安。
只剩全身酸痛的感覺。只是東西還不太敢直接沒有克制的吃...

本來也是有打算去看醫生了。
但想說去醫院真的是一個非常花時間的事。
所以就打算看看明天怎麼樣在來決定。

而那超大的嘔吐物我有拍起來耶!只是擔心影響大家的食慾,所以就~沒有直接放上去。
整理它的時候,我會覺得那像是超大的蚵仔煎~~暈~~那Q度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