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其實也有沒跟他差很多歲~
只是聽著他的故事,
我會忽然覺得,我當初怎麼就沒有像他這樣的有遠光呢?
@@....

哈~那個小弟好像也才從師大畢業沒有多久~~
現在也在當老師了。
只是我非常的好奇,他為什麼要做葡眾,
而且上經理兼拚合格經理~~

因為北中南的表揚大會他也都有去參加。
一直好奇,就多聽聽了他的故事。
哇~師大前三名畢業、老師想栽培他留下讓他公費出國唸書。
家中有一個做保險十八年非常厲害的媽媽。
心中的好奇是滿多的。
一來是這麼年輕為什麼要做?
二來他的工作也很好,為什麼要做?
三來他為什麼沒有選擇跟著他媽媽做?

後來才知道,他是一個非常有企圖心的人,
他覺得當老師固定的薪水不錯,但是太限制了一個人的潛能。
而公費唸書一般人都認為很好,但他心想的是,讀完回來他都幾歲了?
(@@...原來男生也會擔心這個?)
也好奇為什麼沒有跟著他的媽媽做?
結果他說,雖然他的媽媽收入也非常的高。
但是天天還是要打卡,他不喜歡打卡的生活(@@...原來是這樣呀?)
同時收入很高沒有錯,但是保險業是算個人所得,最高到40%
傳銷如果走組織的話是用營業稅來看。

而問他為什麼這麼的相信和認真~~
結果他說他爸和他吃的非常好,自己女朋友和女朋友的爸爸也吃的很好。
又是大公司,還有什麼好懷疑的~~

動力是想早點賺錢把他的女朋友娶回家~~

我怎麼就沒有這樣的腦袋@@...
還好,我有學習心、和好奇心,所以有機會一天一天的進步。

一、四在台北每會必到的學習。
和他願意參與組織的活動。~~
就覺得他這麼快上經理真是滿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