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網誌休息了幾天,
第一天是心情不夠亮麗,不想說自己後悔的話,就決定去睡覺。
第二天是HIGH過頭了,回到家超想睡~~
第三天是和朋友聊天聊太晚了,所以想說早起有沒有可能?
結果,就讓我,有一種未完成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拚了,我要把這幾天的一口氣補回來~~
雖然,我還是滿想早點睡了~~
只是,我不想把所有的事,都期待在明天~
哈~~明天還有明天我想要做的事。

今天對於一句話很有感覺,
其實這句話,已經聽了很多遍。
她說:很多時候只是一個觀念而已,觀念通了會發現,很多時候而不會問題太多,而是處處是機會。

因為,我發現這個人生中,
找理由是是個我們每個人都很容易做的事。
呼~~因為,找理由可以讓我們活的比較輕鬆。
因為,這樣就不會是自己的原因。
而是外在、而是環境、而是許多的其他。

呼~其實沒有責怪任何人的意思。

因為我也聯想到了自己~~
忙著責怪別人的時候,其實把決定權交給了對方。


觀念上的改變也不是一天兩天,
但它是可以當下就改變的。
這我真的是覺得,這是身為人,最珍貴和有可塑性的地方。

我發現自己在不想太多,往前走一步一步的走,
是我目前人生覺得第二有收穫的,培養出一個思考上的好習慣。
在我想太多,不敢行動的時候,是我覺得最自縛的時候。

我覺得閱讀真的是一個幫助我人生非常多的東西!
而我的身邊充滿了行動書(很多很棒的人)也是我非常感謝的事!

忙錄、充實、同時又具有意義的人生,我覺得很棒!
起伏~~只是讓我有更成熟的心去看待許多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