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看了一本書,
說到了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一種非常相信的感覺。
所以我們更要留心的注意,我們所關注的焦點在那裡?
因為它會放大呀!!!!!


那~~這篇網誌可以結束了~~XD~~

人生的重點就在於你都看見了什麼東西.....

哈哈~好像不是很負責,講得太簡單了!

很多事物的本質並沒有好壞,其實都在於你看見了什麼東西。

我覺得這個話讓我很有感覺的原因是,
它讓我在驗證人生的許多事上,真的還滿神奇的。

或許,白話來說就是吸引力法則。

而且我覺得對於是想像多的人身上,
更是要時時的不斷留心,自己現在的思維。

呼~有的時候在當上真的不容易自我的覺察。
所以我覺得多看書和多寫網誌,這個方面真的是很有幫助呀!

而且,我的觀念上認為,只有對自己的了解和覺察,是改變中非常重要的前趨物。

同時,忽然也對佛家所說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有一些的感悟。
或許,它說的不一定只是指壞人做壞事之後的放下。
有的時候,其實它可以是個念頭。觀念的改變有時候,只是一瞬間就通了。
也許就是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可能~
呼~~先人的老智慧真的也是滿厲害的!

很神奇的,許多道理,其實很多都在有形和無形中都給我們了~~
只是很多時候,需要時間來看清~~

呼~~不過,多提醒自己一次,就多記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