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南部~今天是算比較悠栽的~
雖然行程上,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砍掉了一個。
但也因為猶豫的取捨~讓後面的是比較剛剛好的步調~
同時因為是自己一個人下去,多賺到了一個跟大學好朋友吃飯的機會~
看見自己以前的一面。


哈~是讀心理的人太猛~
還是他本身的人格特質,
很久不見的他發現了我這些年的改變~~
也非常透徹的說出,他在大學對我的感覺。
哈~~有禮,不知道什麼有距離感。
雖然活潑,但是沒有現在更放的開~
和現在的階段~

呼~~很開心有人發現了我那個階段~~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很容易喜歡人群,但是很不容易的放開心房~~
我是做了葡眾之後,才開始慢慢學習放鬆。
不在因為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而動彈不得~~

哈~~很多朋友都不是很能了解,
我常描述的自己~~因為,他們的看起來我就是一個很活潑的人。
真開心,有人細心的發現,我的那一段過去。

呼~~只是我現在還沒有到達我心目中的那種全然放鬆和自在感。
哈~~我覺得我這部份我可以學得還有很多!

不過,他也說的很好,不要放過頭拉,他會害怕~
哈哈哈~~不過,我還是想看看自己那一天的全然放鬆的與人相處,
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那時,我還開玩笑的說~~
是繼續讀心理的你,變得太厲害了。~
還是你有靈媒特質呀>/////<
有說進心理的感覺~~


而親愛的朋友們,沒有發現我這麼方面也不用不好意思。
哈哈~~因為連我很多很好的朋友都沒有發覺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太好了,我有很放鬆,也是不一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