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不是一個很會撒嬌的人^^"
不太習慣人跟人之間的肢體碰觸~



打完上一篇的網誌,昨天沒有發佈的原因是我只有打前四句。
而今天打完那容易讓人忽略的「理所當然」之後~
馬上衝去抱抱我親愛的家人們~~

心中的寂寞感終於是好了很多~~
因為看見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你所專注的事物會放大~」
這個句話,真的是給它非常的奧妙~~

哈~~我也很久沒有抱抱我的家人了!
因為不太會表現出心理的脆弱,
所以還好這個部份我也在學習。

還好有一步一步的進步~~>///<
哈哈~~沒有辨法週遭太多高手了!

而我相信,當我準備好了~~
對的人就會出現拉~~

老天爺什麼叫做準備好呢? 哈哈~
只不過,越成長之後,我有種預感那個人快出現了~~

哈~~親愛的好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都非常好奇以後我的另一伴是怎麼樣的人?
哈~~連我都非常的好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