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瘋狂~~~~~~~

在風雨中騎了3.40分
迷路迷了迷了好久....
終於達到目的地
買了今日蜜麻花
穿著雨衣在雨中排隊2小時
才買到~~
真的很誇張 但真的也很好吃
而且明明2點才開始賣 1點到的人已經買不到了
有點可惜的是一人限買15包
我沒想到我會買這麼多
全部的人都15包
只有我10包阿

嘿嘿...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有看我的日記
剛剛好在看到時
我還沒吃完
我會免費送你低.....

不過後來想想好像有點難
因為 今天才第一天
就已經消耗3包了
誇張

但我今天穿新鞋鞋出門 還下雨
中招.....不過或許這樣高跟鞋不咬腳吧!!
一點都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