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我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很兩難的決定。
本來今天是固定去虎尾和台南。
但是剛好中間朋友有事,這麼冷的天,心理在猶豫著,要不要去~~
也在猶豫著,要不要一個人下高雄去。
沒有人陪,沒有看路的一個人衝下高雄。


但後來我有去~~覺得很想偷懶還是想去~~
因為我心理知道這份事業很好。
但我花了超長的時間,和後來的執行力之後,
才開始覺得怎麼會這麼好又這麼的簡單。

而且很多夥伴剛進來都是兼差的,他們自己要安排自己的時間。
又要安排給遠途下線的時間。
我知道他們都非常的優秀想排~~但真的一個禮拜能碰到面一次是最好。

而且,剛進來的的夥伴都還不知道這個東西到底有多好,
也還沒有開始每會必到和多一份了解這個產品和事業。
我很擔心,他們還來不及感受到這個產品和事業的好,
就中場離席了。

有的這剛開始有些許的成就感,但成就感需要方法來維持。
呼~~所以,排了中午和排了晚上,中間的空檔就下高雄了。
想說,都去了南台灣的一半。雖然一開始高雄只約確定了一個人~3點到5點。
但心裡的目標是想要在高雄見三個人。

結果2點半到了高雄。
約好的一個,有事要慢一點。
其中一個跟我說不確定的,外出了。
還有一個晚上有事。

忽然在高雄的南端有一種想要哭哭的感覺。
呼~~還好在台中有練習~~養鴿子的心境~~~
所以雖然不是馬上看開,但也因此連絡到了幾個很久不見的高雄朋友。
而且,開創了人生一個超級神奇的經驗。

結果去了一個超可愛、漂亮、貼心的小妹妹那~~
自願的去幫忙他們大學活動的場地佈置。
這真的是超妙的,多久沒有接觸到校園的感覺。
而且,也幫忙他們做個簡單的葡眾介紹>/////<
哈哈~~雖然他們還沒有很快的消費能力。
但看見了他們,就有感覺看見未來的感覺,年輕就是最大的本錢。
連我都會覺得,如果能早幾年接觸到,感覺應該會更爽~~哈哈哈~~

後來,也見到了本來約好的朋友。
呼~~心理真的覺得對他滿不好意思的。因為,他真的是給我面子,所以來。
因為他昨天四點才睡,今天一整天雖然休假,但也陪他的家人快一整天的時間。
因為我6點又要離開,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該講的話我覺得也要講~~人才耶!人才就不應該被埋沒的!!!!
而他很累,還是很認真的聽。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怎麼樣。
但我覺得這樣的態度也會成功。

後來,就去台南,順便的跟夜市攤聊的很開心~~

只是,到了台南會場,以為會到的人確沒有到,
心理真的是覺得滿失落的。因為以往不能來都會打電話。
課後的打電話,也都沒有接,
雖然,我被放鴿子會失落,但我更不喜歡的事,擔心在路程上會不會出了什麼意外。

只是,我覺得怎樣、如何,我當下做到了自己良善的關心。

呼~~雖然,開車的回程還是很不小心的情緒升起來。
但是比較容易適懷。

因為,一來目前也不知道發什麼事。
二來,我何必用不開心的事情困住我當下的思緒。
三來,我還想持續的往前走~~

同時,今天也發生了超多美好的事情。
接到了很多通開心的電話。


呼~~~今天老天是要告訴我什麼呢?
呼~~「事業是自己的」
我今天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情~~
克服了自己偷懶的誘惑~~

這樣的態度,我忽然覺得自己更能了解那些高聘的心境。
哈~~因為,我開車的時候想,如果是我的偶像遇到了這件事,他怎麼做?
也覺得,葡眾做的好的人,真的是有很道理的。
葡眾很公平,而且神奇的是他是一個標準的延遲性的收穫。
想要上經理,有些2~3萬的收入,半年前你就要做一個經理該做的事。
如果要上藍鑽,邁入6.7位的收入,3~5年前你就要做一個藍鑽該做的事。
而且,真的是要非凡的耐心和愛心和持續力。
因為,真的只有下線們賺到錢,上線才賺得到錢,非常公平合理的制度。
越做,真的是越感謝我的上線們!!!

呼~~真的非常好!!!
因為可以公平的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人生階段~~呼~~

我要專注在美好的建設性行動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