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一個整個非常的好玩~~
本人都玩成泥巴人了!!
小時候的焢窯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而且那個時候~
對我而言焢窯就是看見很多在烤的士堆~
到傍晚就會有食物吃的感覺~
但其實嚴格說來,
應該是沒有自己動手下去焢窯的機會。
印象中的那次控窯,自己都還是小朋友呢!

而昨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大窯做好了~~
抱持的實驗的精神,覺得自己都到了,
一定要自己來做一個窯看看~~
一開始沒有工具先觀摩別人怎麼用,
看起來滿簡單的~~用土做房子~~
結果,我單單來做土磚頭,都做不好XD~~
後來準備開始堆土堆,就看見了隔壁的人倒了四次....
XD~~那個時後我們就有心得,我們的時間有限,
我們只要做一個MINI版的土堆~~~
一開始堆的超快,結果,一堆前輩就開始說:「這樣會倒!XD」
結果真的越堆越難堆~~~就....倒了~~~

所以我們決定試第二次~~
這一次就開始決定要打更穩的地基~~
加去聽聽前輩的意見~~
終於成功的搭好~~
還好!我們沒有沒骨氣的做一個實心的XD~~(拍照專用...)
真的的非常開心~~

之後,就想要來升火,烤土~~~
結果我們的土堆的門做的太小~~~牆壁做的太厚~~XD
火非常的難升~~~~

一直有感覺自己一直處於被煙燻的過程~~
但最後把我們自己堆的土堆用倒~~
也有一種非常開心的感覺~~
雖然,我們到最後,我們的地瓜沒有熟XD...
還好都知道別人用的XD~~~實在是太好吃的~~我真喜歡媽媽們!強!

而我下一次就會焢窯了~~知道怎麼用了!
下次跟我去的朋友有福了!
雖然,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時候?
至少,十年後帶小朋友去焢窯的時候~~
可以說媽媽會焢窯,很厲害~~~

很多事,就是有趣在嘗試的過程。

還有在田中間的足球賽真的非常的過癮~
還有白痴的假樹事件~~嘿~~這麼白痴的事~~
當然是給有去的人,知道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