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肚皮舞的某個動作上好像抓到了一點感覺~
也在學習跳舞中給了我一些做傳銷的想法。
因為昨天不知道怎麼就忽然悟到了一個我一直做不好的動作。


怎麼說呢?學跳舞跟人生很像。
我在學肚皮舞,跟很多不一樣的老師學習過。
學習到現在,我是滿喜歡現在老師的教學方式,和跳舞給我的感覺。
只是,剛開始學習的時候,
會覺得老師所說的動作根本不可能做到。
怎麼可能這邊要用力,但另一邊是可以放鬆的
一直都沒有辨法理解~~
同時,自己也背了很多之前所累積學習下來的習慣和動作。
沒有真的的歸零。

每一次上課老師在糾正我的動作時,我知道是為了我好,
但是我還是不是很能理解,老師所描述的這個動作的感覺。
只是,我還是會試著嘗試去做看看。(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個老師跳舞的感覺)
但是用力的位置不太正確,怎麼做都覺得很費力和辛苦。
只是還好,以前會想跟別人比,但現在懂得用放鬆的心情,去專注自己的點滴小進步。


昨天忽然好像有點感覺到,老師所描述的用力的方式。
心理真的是感覺滿開心的!!原來真的是可以這樣的。
雖然還沒有熟練,但開始有抓到這樣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忽然就想到自己做在傳銷的時候,用心的上線群們,
都很用心的跟我們說了很多他們的經營事業方法和體悟。
但我通常是聽上線的話,照著自己的意思做。
所以腳步一直不夠快。

但當我開始真的開始耐心的嘗試去做他們所說的方法。
真的不知不覺,發現原來可以這麼的快樂和簡單。

世上任何一件事情。當知道了正確的方法,去學習你想學習的人,其實就是最快的路。

都有那麼多人用行動去證明給我看了。
(事業上,送出120幾台的賓士車)
(產品上,葡眾行銷十二年,我只見到認真保養的人膚色和氣色都比他們以前沒有接觸前好)

那麼,是否就是單純的相信就好了。

單純的相信然後單純的行動~~

人生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一輩子不長。
所以選擇到了一個自己覺得很棒,也覺得對別人也很棒的路。
那麼,就是用心的堅定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