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像不一樣把賴床的原因都推於天氣很冷~~
只是暖暖的被窩讓我開心的想要飛舞。
所以~~那麼不小心的多沉溺了一下~~


我高中之前從來都不會賴床~~
賴床好像是我在大學時養成的習慣。XD~~
之前回顧自己那個階段的網誌,
好像週期性想寫的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早睡早起~~
維持個一個禮拜又失敗~~

呼~但責任感讓我覺得重要的事很少會缺席遲到~~
以前在當游泳池櫃檯時,早上5:30分前要開門,
寒流來的冬天也沒有遲到過。

怎麼感覺好像越長大越皮呢?
呼~~或許是心目中的重要不一定一樣。
自己也開始有點油條的,看是什麼種的場合。
來決定自己可以遲到或是不可以遲到,~
這樣的妥協,真的還滿可怕的。

(同時,超感謝都有人打電話叫我起床~~)

呼~~但雖然這樣想~~但是我覺得明天,我還是會很想賴床說ORZ...

哈哈~~或許我應該來找一個當晨間人的動力。
哈哈~~也或許是因為早上可以陪我做葡眾的人相較下少~~
所以動力不強~~哈哈~~老天來賜個早上陪我做葡眾的夥伴吧~~

呼~~可以來好好的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