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晚家中開難得的家庭會議,討論一下當選後的動向。
哈~~因為大家回家的時間平均算晚,
加上,要給下線的一個文書資料拖了一週了。
想說今日事,今日畢,真的去睡的時間晚到自己覺得害怕XD~
隔天~

又難得超好的朋友從英國回來,陪合我去虎尾的時間。
又加上我想還圖書館的書,也想借聖誕佈置的書。
又加上要去從來沒有聽過的柳營送卡片。
又加上晚上的台南組織時間。
加上都是自己開車~~呼~~

到晚上台南抽獎的時候,腦袋是覺得很清楚,
但就是有一種覺得恍惚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跑長途有的感覺,因為,本來是不覺得保養有差,
但我發現我跟很多同年齡的朋友比,體力和精神都很好~~

呼~~也許是這幾天發生太多刺激的事。
加上,不小心在台南鄉迷了一個小時的路,鄉鎮真的和小市有差。
路很大條,但是人不多XDXD~~
不過,重點是我思維的偏誤,哈哈~~用不同的經驗套在不同實況上的迷路結果。

晚上連忽然叫我上去摸彩,我都覺得暈暈的~~
但現在想是滿開心的~雖然,還不是珍珠聘~但夥伴們對我很認可。
呼~~我也是很久超開始悟道~~
如果我想要什麼要的收入和聘級,我幾個月前,或是幾年前,
就該開始做那些該做的事。
先「成為」,才去「做」,才會「擁有」

哈~~我在寫自己人生的劇本說~~
今年回顧行事曆的時,我有預感我會非常的開心~~~

呼~~雖然,今天去台南,也有發現一些事,
讓我有機會去看我的心,
白話來說(當情緒來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思考自己為什麼這樣的反應,和自己要怎麼去應對」
雖然,想通不是馬上~~
但很開心,我有想通~~
我的決定是「放下、我要享受那個當下」
忽然我世界、我的眼中世界的氛圍改變了。
從烏雲變晴天,只是一個念頭~~

是否,這個就是老天爺在這個事件要給我的收穫。

呼~~還有一個很大的收穫~~
雖然明天可以睡飽一些>/////<
因為我覺得自己現在真的該睡了~~
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