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
「不想起床,可能有一個原因是,不想面對起床後的現實。」
當時,週期正high~怎能理解呢?

因為,雖然我會賴床,但我是一起床,就精神百倍的人。

但我最近好不想起床,時間容許的話。
我情願起起賴賴的昏睡著; 情願睡到全身的骨頭酸痛。

唉呀呀!
搞什麼啊!
天冷而不想起床,這的確可以當個好藉口…
但誠實的自己知道,應該不只這樣。

可能有些現實我不想去面對吧!
「什麼現實呢?」我這樣問自己的,覺得自己應該很了解。
但卻沒有勇氣去挖掘。

呼!給我時間吧!對自己,我總是很寬容…

或許,這也是每個人都有的「生理情緒週期」。
冬天、雨天、陰天的低調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