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事情很多~~
感覺上好像有一些該做的事,還沒有做的感覺~~
但對於今天~~感覺非常的滿意~~
因為前天聽到錄音帶~~說的話~讓我很開心~


「做一件事情就是要開心!!」
在最近東跑西跑的日子,我沒有想過,原來是會這麼的開心~~
而且這輩子目前第一次讓我感覺到這麼的自由。

以前,我不敢、也不想這麼的投入葡眾的,
除了以前我常說過的~~
怕沒有朋友、懷疑產品、懷疑制度、不喜歡推銷、懷疑自己能力等等之外~~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常常聽到那些高聘這麼拚~~
常常聽到他們在跑遠途~~
而且我也很安逸~~一萬八薪水就很滿足的我?
(其實滿足嗎?只是自我設限的不敢夣想而已)

但,我不想要這麼認真,因為我覺得那樣生活只有工作賺錢有什麼意義。
我很重視自己的時間安排,我有我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而且,感覺出遠門都是要花錢,所以我就更不喜歡出去~~


但是當有一天我這樣做的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這個過程是可以這麼開心的~~
雖然挫折很多,但是成就感更多~~

心理的成長,感覺也有許多微妙上的收穫~~

這是一個當旁觀者的我時,不能夠理解的~~
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的拚,但是他們都這麼的開心~~

因為,這些時間都是我自己能夠安排的!
(反而是很多上班族、輪班工作的人,我覺得很偉大,因為他們反而真的是把生命買給了工作)
我想做的什麼事,我都能優先的排出來,
或許要扣掉每會必到固定時間去公司學習這回事。
(但是我去公司學習都超開心,每一次靜下心來,都可以帶回許多的收穫)
而且為什麼可以很容易的可以跟生活結合,因為傳銷本來就是一個很生活化的事。
保健、成長、賺錢,這些都是人生中非常息息相關且重要的事。
隨時,只要我想要分享。隨時隨地都可以是個機會。
就算不吃、不做、其實也都可以當個朋友。
食衣住行~~
我想買內衣可以跟小姐聊,我想學東西也會有同學可以聊~~
剪個頭髮等等等~~等等~~

同時,還結交了一群很棒的朋友們,我們一起進步!

這些公司其實都有教~~
只是,我到現在才悟道這一點~~

這個平常心,我花了三年來練習~~
值得嗎?我覺得實在是太值得了!!!
因為這個在人生各方面的投資報酬率實在是太高了!

而也因此今天讓我上課的時候,更謙虛了~~
謙虛,因為而更專注學習。
空杯理論,也需要常常的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