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一群愛好拼圖人的聚會~~
去了才知道,原來那些人其中有一些是超強的人。
呼~~傻傻的膽~~也是有一些福氣的>////<
拼圖好玩到想撒花~~~
後來的姐妹聚會,哈哈~~東聊聊西聊聊也很棒~~


會參加這場聚會真的是一場緣份~
剛好是因為PINTOO的試用包實在是讓人太心動了。
手感很好、又很方便~~
所以就讓我重新燃起拼圖的熱情~~
呼~~好不容易冷下來的火,
(因為,對我自己來說自制力沒有很好,有圖在家就會很想拼XD...
我還有我很多我想做和該做的事~~~~~)

就因為想看看其他人對PINTOO的看法~~
所以就意外的看見了這個網聚~~~
就剛剛好這麼巧,就在我們家附近而已~~
看我的行事曆也剛好有空~~
這麼難得,就拿出我傻傻的膽去問,外人可不可以參加~~
而且竟然可以耶!真是大心~~~

雖然,去的時候,還是有點害怕,同時也不知道會玩什麼拼圖~~
但答應的事,除非意外,不然我不太會爽約。


去玩真的是超開心的!!!
玩到很多很特別的拼圖~~~~
「木製的特殊拼片」4幅、「超迷你拼圖」1幅、「馬賽克拼片」1 幅~~和其他~~
這些都是我自己沒有想過要買的~~
忽然覺得自己的經驗值大增~~~
哈哈~~而且~~看見真正愛好拼圖的人,才知道他們買拼圖的猛勁是多猛~~
同時,跟一起高手拼~~真覺得很輕鬆,都沒有什麼卡關的感覺~~
而且,可以很專注~~~
哈哈~~嘗試新圖的時候,除了喜歡找線索的感覺。
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專注的感覺了~~~

哈~~真感謝主揪~~~~~~
而且,才發現參加聚會的人當中的,有的人從台北來、的有從台南來~~
之後他們還要在高雄辨聖誕節的活動~~
真的是,想做一件事,台灣真的是很近~
只是有沒有心而已~~~哈哈~~


而晚上的姐妹們的聚會~~
哈哈~~也真的是有心人約的認真~~
才有辨法實現的~~~
時間,超快的滴答滴答的走著~~~
十幾年的朋友,真的是滿容易找到自在感的~
哈~~看小說的看小說、聊天的聊天~~
滿放鬆的感覺~~
本來今天我是想說要少說一點話的~~
哈~~結果,講到我所想要分享的東西~~
真的就情不自禁的一直說XD~~~

個人成長和理財規劃方面,我覺得這是重要的~~
所以,我知道這不是輕鬆的話題~~
哈~~有努力的把牛奶哲的我,試著不要聊的這麼的嚴肅了ORZ.....
我是覺得自己有小小的進步拉XD~~
但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哈哈哈~~~

當下也忽然知覺到~~
什麼樣的話題是大家有興趣的~~什麼話題是大家有點無意識的抗拒的~~
哈~~純粹感覺拉~~說不定一些都是自己想得太多。
只是有種發現書本上的道理,忽然活生生的浮出來在我們現實中的對談。
不同金錢觀的人,說出來的話,真的是不一樣~~
很多時候,其實我們想要的其實是一樣的~~
但對於不同觀念的人,要換句話說~~~
不然,很容易的,溝通就會失去了交集。
而我們自己也要非常留心著自己說出來的話~~~
因為,我們說什麼代表了我們是怎樣的人~~

不過,最開心的是~~今天我們都保持著一顆開放的心~~~
感謝自己也保著一顆開放的心~~
這樣才能察覺到自己,也比較不容易說出傷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