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今年確定帶爸爸去吃飯~~
然後,忽然想到,上次全家一起在外面吃飯。
好像是好幾年前的事@@~
哈~~忽然發現,大家能在一起是一件這麼好的事。


哈!~也或許是因為太少了,所以那個幸福感會加乘~~
因為,如果自由慣的我,忽然被說天天要回家吃飯。
或許,就不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而,這次吃飯也是特別大家空出來的。
爸爸推掉了他的行程。
媽媽剛剛好在重新調整他的葡眾時間。
弟弟本來跟朋友約好的吃飯延期。
妹妹上班後馬上趕回家。
而我本來星期三是要下台南的,結果,想想老爸比較難得~~
因為,如果未來那些不確定的日子,我爸活到90幾的話,也只剩40幾次。
哈~但那些都是不確定的事。

不過,前兩天家裡還大吵了一架~讓我想說到底還會慶祝嗎?
哈~~也許每個人家都有每個人家的溝通方式吧~~
相處了這麼久,我們都還是在學習。

哈~~真的很佩服嫁了人,到了另外一個家庭的女性~~
那樣不同的價值觀的生活,是多大的人生衝擊?

呼~~不過,最開心的是,我們都還平安健在~~
而且吵架是非常需要肺活量和清楚的思緒和一個對象的呢!
看著大人們像個小孩般吵嘴~~真的也是一個可愛的畫面。

吃飯一個簡單平凡的事~~給了我大大的滿足。

插曲,我到今天才知道,爸爸每一次選完舉都會發燒一個禮拜~~
我爸一共選了五次,這次是第五次。
這次也是唯一沒有發燒的一次。
呼~995和樟芝這兩個東西砸下去,雖然錢花的很心疼,
但是真的還滿值得的~~
不然,我爸不是3、40歲耶~~
而是........哈~~為他保個秘好了~~他超級愛帥的~~

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雖然你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我還是非常的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