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結束,有一種神奇的感覺:原因是一通電話。
一通本來我以前會心情不好的電話~~
結果,用心的講完之後,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但心境上的感覺是不錯的~


一通什麼電話呢?一通下線在經營事業上迷惘的電話。
說實在的這份事業非常的好,
只是很多的觀念,每個人在自己的部份都有其課題。
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需要突破的地方。
所以本質上沒有很難,重點是在自己的心態上。

以往,接到電話,心情上是會滿沮喪的~
一來,覺得自己這麼認真帶的夥伴如果不經營了,
心理會覺得非常的難過和可惜。
自己花的心血好像都消失了~~
二來,也會覺得明明條件就是這麼好,只差一個觀念沒有想通,
這樣放棄真的是太可惜~

通常之前通常是第一個情緒影響著我比較深~~
被情緖影響後,所說的話和所做的事,就會比較失去控制。
失去了中肯的感覺~

想得都是自己怎麼樣怎麼樣?會怎麼樣怎麼樣?

而這次在電話中覺得滿神奇的,
發現在自己在講話的焦點,放在對方的身上比較多,放在自己的身上比較少。
所說的話,比較是幫助對方釐清自己,如何去跨越自己的關卡。
雖然說,分享了比較多的內心話,也比較難的話題。
如何去誠實的面對自己,真的是每個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課題。
因為不容易,潛意識的逃避很輕鬆。一個籍口好了。
很多我們給自己的籍口,自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
我吃過這樣的虧,~我知道那種不開心的感覺。
所以我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他們突破的。
無論是經不經營這份事業,這個環節我覺得對他們的人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講的很認真,我不知道對其是否有幫助。
因為口才不是很好,很多話,我不知道怎樣的表達的清楚又不傷人。
只是,我講的很真摰。

覺得這樣盡了心的感覺很好,非常的喜歡這種無私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滿難得的!
因為,我一直算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

沒有想過,會有這一面的自己。
感覺真是一個好收穫~~
能把自己所學、所經驗的分享給人,是一個非常好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