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踩地雷一點也不抽象,
就是每個人家電腦裡都有的一個對遊戲。
這是在我大學時心情不好時,會無意識一直玩的遊戲。
加上聽音樂,可以玩好幾小時吧XD~
只是多年後,沒有想到這有了新的意義。


哈~~那個時候心情不好,很需要一種可以轉移注意力的打發。
而且玩的很執著。
就是想玩到贏,贏了又想要有更好的成績。
哈~~如果沒有贏,就需要很強大的意志力,
跟自己說只能在玩幾場唷!幾場又就該睡了~~
基本上意志力不是很強大的我,妥協是常常有的事ORZ....

而最近在顧總部,當都沒有人的時候,
那的電腦是沒有網路的電腦。因為~~老鼠~~和一堆故事。
又重新讓我玩起來~~
這一次不是心情不好。只是那種執著依然在XD~~~

只是我這次忽然讓我想到了一點~~
如果我在追求人生、事業像是在玩踩地雷一樣。
那一種非贏不可的心和態度,
我覺得我應該會非常的成功。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覺得自己很膽小的。
追求勇氣的原因是因為我害怕的很多事。

而我不是一個踩地雷很厲害的人。
很多時候都是一直踩到地雷,一直爆炸,一直重來,
一直重來為了下一場是有機會贏的。
開創這份事業很多時候,也就像是踩地雷一樣。
是需要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的~

有時,就算是自己算得在小心了,就算是自己累積很多經驗了。
很多時候,還是要碰碰運氣,去按按看才知道會不會爆。

感覺就好像在跟人講傳銷一樣。
感覺好像是每個人在追逐自己人生夢想中,很多需要必經的過程。

當然,可以選擇不玩,只是就得不到那達到目標的爽感~

這樣踩地雷的心情,我覺得要好好運用在自己人生上~~
哈~~而且反正不是去踩那種會死掉的地雷。
那麼很多事,其實可以更簡單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