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只是直接上網看業積,
沒有發現新的網頁都已經陸續的架構好了~~
關於這個好事怎麼可以不給我的朋友知道呢?

在這!!葡眾公司
http://www.pro-partner.com.tw/default/defaultB.aspx

簡單分享大家可以怎麼使用~~

一年一度生物工程中的全省巡迴演講時間,或是11、12月康貝兒的特惠活動。
在葡眾行事曆中可以看到。

全省各地的公司分佈:台北、桃園、新竹、豐原、台中、高雄
想自己去公司領貨的話。就要知道公司在那裡。
或是自己想先去公司學習,看環境。

產品基本簡單的介紹(如果有疑問當然是直接問我最快了)

制度:如何加入如何經營,上面也有清楚的白紙黑字寫的很清楚。
只不過,說實在制度這回事,明明就一張紙而已。
但真的還是有人帶你才能比較了解。
不然的話,我覺得多看坊間傳銷的書,也可以幫助大家在選擇傳銷公司)
還有葡眾事業好在那裡?
這些都可以在「葡眾事業」上看得到。

葡眾公司的理念
在「關於葡眾」上看得到。


對了,差點忘了說,可以在家查傘下業積是非常方便的事。
去年要查只可以在公司才有辨法看。
真是越來越便利了!

呼~~要準備出門上課了。
抽個時間簡單的打給大家看~~
許多細節,我可能沒有解釋的很完全~~
有疑問、或是有好奇在問囉!!

--
大家也只知道,我很少在打網誌了~~
但還是有很多好朋友來看,我真的還滿感動的~~
祝福大家一切順心如意!身體健康!還有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