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穩定嗎?呼~~
有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隨意的說幾句話,就能戳到你的地雷~
這兩天一直有很想生氣的感覺~是我的修養太差嗎?


只是覺得很好笑的~~
幾個不相干的人事物~~
嚴格說起來,在我的人生中也不會站很大比重的過客~~
為什麼,我要因為那些人所說的話,做的事~~
而讓我心情不好~

而且,還特別的為他們打一篇網誌~~XD....
自己也覺得滿好笑的~~

呼~說不定,這就是老天爺給我修練脾氣的機會。~
沒有一點刺激,怎麼會發現,原來自己會因為這樣的話或是那樣的舉動受到影響。

說不定,同樣的話。
對於別人反而會覺得是一個機會,或是給的是不一樣的感受。

或者,我該面對的是..........
我不喜歡那一類的人~~

呼~~這句話,說起來真的是要非常大的勇氣ORZ....
因為基本上會讓我覺得會用到討厭的人不多~~
明明對方也沒有犯什麼大錯,只是說的每句話都有讓我想生氣的慾望。
面對著自己這樣的想法,或許就是我自己不開心的原因吧~~

因為我覺得,我去當下去應對方式太偽善了~~我不喜歡~
明明就是不想跟那個人說話,我還是覺得我應該要有禮貌而回應。
雖然,我自覺回應是美德,但是我覺得不開心。

我想拒絕也一懂藝術吧~~
我忽然想到了「yes man」
不知道為什麼打這篇文章讓我想到了這部電影~~
腦袋忽然變得非常的清醒.........
我是不是跳進了一個自己做的漩渦....

嗯~~自己腦袋的想法應該要好來好整理~~

也忽然想到以前看過的一本書,
他問說:「顧客都是對嗎?」
因為很多服務業都會訓練消費者都是對的這個思維。
而那本書打破了這個思維~~
認為說有所篩選才能真正找到最適合的客戶群,工作效率和業積反而提高。
因為減少了很多的情緒壓抑的問題。

雖然,我這次不是因為客戶的問題,讓我聯想到~~
或許,是因為從小出身的背景給我的影響。
或者,是我的個性使然。

有些人,如果真的讓我努力過還是受不了。
其實我可以把我的時間和精神,花在我更想經營的朋友身上。
這個想法會不會太自私呢?呼~~我有點猶疑...
只是,我想連自己都沒有辨法照顧好了,如何去真心的理會別人事呢?
一個人的人生、時間就這樣,我應該花心思在更美好的事物。


我忽然有點感謝那幾個插曲了~~
因為他們讓我的想法,有一點突破~~
這是老天在這件事件中要給我的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