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會讓我發笑的白日夢~~
都會實現耶~~
那這樣說的話,我應該要多做一點夢了唷!


好神奇,是為什麼會發現了?
是因為這麼夢莫名的實現有夠快~~

而且我發現,感覺真的讓自己越感到開心、或是理所當然的~
越會實現的感覺~~
怎麼說呢?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在許願的時候,其實心底的底,是賭賭看,沒有把握實現的~
那實現的機率就會比較小~~
但是也沒有關係,因為至少我們還是有夢,有目標~
我們可以花時間讓我們想要的導航進我們的目標。~
連飛機在飛一個航線,為了要到達目標地,也很少是飛直線,也不斷修正才到達的。

因為,很多事不是做不到, 而是想不到~~
這句話翻譯過來就是「想到,就會做到」
關鍵是有沒有辨法想到的感覺~~

所以為什麼我們要練習當一個可能的思考者。
或許就是很成功的人和一般人的差別~~
因為成功的人可以從現在的自己看見十年後的自己~~
我是一般人,但我認真的在我的固執的腦袋中去接受不同的思維。

哈~~忽然對這個有感~~所以就分享給大家了~~
其實本來只是想說個小小的故事~~

也才是前幾天網誌的事,有打出來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我還特別回來找對照XD~~~

上個禮拜去台南,其實有中間有個小插曲,
也許是沒有約好,結果對方沒有聯絡上~~
不想沉溺在被放鴿子的感覺~~
就跑去一家很棒的咖啡店,吃飯喝咖啡~~
在那裡的時候,因為是一個人~~就莫來由的~~覺得好想要一群人~~
雖然的簡餐超好吃~~
沒有人可以分享覺得有點可惜~

回家後隔天打網誌~~
截取一部份文章~
「感覺,我可能會為了餐點再去一次~~
希望下一次我可以跟我所有的台南夥伴們一起去~~
或是跟我未來的台南夥伴們一起去~~
喝咖啡、不聊是非、聊葡眾。

光想像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然後在昨天就莫名的實現了~~~
只是感覺很好,就實現了~~
實現的超快速~~而且我沒有刻意的~~一直把其記在腦裡~
老天就幫我實現了~~

哈~那麼,我要常常做讓我發笑、開心的白日夢~~

第一次有種微妙的感覺~~
原來作夢不是一種壓力,而是一種很微妙的很棒的感覺~~

那麼~~我的夢要越做越大~~
同時,還要分享給大家~~
哈哈~朋友們,我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