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覺得我過的滿幸福的。
只是有些人生的課題,
還不夠有足夠的人生智慧去面對、處理。
還不夠擁有寬廣的心去了解、去包容。

其實最近過的還滿開心的,
重新的整理過自己的思緒,
重新了解自己目前生命中,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什麼事。
決定把重心先好好的放在這兩樣身上。
其他有的沒有的事、有的沒有的小興趣暫時就先放在心中蘊量。
或許有一天它們會在心中發芽,
那一天發芽了,或許能有擁有更成熟的動力去做。

雖然說選擇了,
也早明白這不是簡單的。
老天爺就是想要給你考驗一下,
一早預定好的事情,可能全都翻了盤。
打亂了我的心情,打亂了我的腳步。
那些恐懼、害怕、背叛、失望、和不該有的一點點竊喜。
和對一個自以為很熟悉的人,結果發現自己一點都不熟悉,
那種可怕的陌生感覺。
同時也對自己所擁有的複雜情緒,而感覺到害怕著。
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和念頭。
和最後發現的「還好它沒有背叛我原本所認定的人」那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和最最後遺留下來的現實壓力。


老天爺可能認為你很厲害吧!
有能力去看見和因應這些事。
老天爺可能在提醒你吧!
不要自己不小心,就當了自己最不喜歡的那種人。
我也對老天爺的安排感覺到非常的感謝。
感謝它目前給我的答案!

只不過,它確切的影響了我的心情。
不然,我這時候怎麼會坐在這裡打網誌。

也提醒到自己的不夠專業,
因為個人的私事,影響了工作上的心情。
情緒管理~~哈~~還需要許多的學習。
不過至少比以前進步一點點,我還會想到、還會冷靜。

呆會我就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